四十二(已经埋了)

产能过低了。

#走近黑魔王:毁容和改名都是时辰的错!#

OOC预警!恶搞向,请勿当真!逻辑已死!


——王子是个很棒的职业,是什么是您不顾血脉的召唤选择成为魔王?

答:我从小就梦想成为魔王,这个想法最初源于一次看麻瓜童话故事的经历。那时的我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看法。世人都说王子好,但是在我看来,王子从头到尾势单力薄单枪匹马,连个给他提鞋的小弟都没有。反观魔王,虽然他最后失败了,但是他拥有无数前仆后继愿意为他牺牲自己阻挡王子的小弟,他的失败纯粹是智商不够。而我,最不缺的就是智商!


——为什么会想要改名呢?是因为杰瑞吗?

答:不,和那部麻瓜动画片没有关系。这其实涉及到我少年时的一段黑历史…(挣扎)…当时同学们正值青春期,有不少人暗恋灰夫人,于是大家暗地里较劲看谁能讨得灰夫人欢心。我为了凹形象,也跟风给她递情书,但那时由于心态问题只是署名了汤姆。然后第二天我在公告栏看到那封情书,在我的署名后面跟了一行字:“你的情书我很喜欢,充满了智慧的浪漫,可是请问你是哪个汤姆?”


——为什么您会想要毁容?

答:要知道,那时的男人脸上多几条疤不叫毁容,叫纯爷们。一开始我就是出于这种想给自己增添男人味的目的在脸上动了魔法。效果很不错,这种一半天使一般魔鬼的炫酷妆容在魔(翻)法(倒)界(巷)掀起了一股跟风的时尚潮流。人人都是这么幅样子,这些盗版让我很不爽,于是我决心创造一种独一无二到谁都hold不住的妆……哪知道几十年后的今天不流行纯爷们,改成流行小白脸了!


以上就是沙雕博主为您报道。


下面插播一条广告:劳德纹身店,为您设计最炫酷的纹身,现在下单还附赠特别订制联动魔咒哦!心动不如行动,麦劳德纹身,成功巫师的选择!

(不敢打麦劳德的标签,大家别告诉他我在这里,嘘)

(悄悄顶锅盖溜走)

(在阿瓦达的边缘疯狂试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