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已经埋了)

产能过低了。

《江湖上出现了一些名字奇怪的大侠》【一】

OOC预警,综武侠和全职

账号卡穿越,他们不知道小说的事

【1】

夜雨声烦是忽然出现在江湖上的。

据说,他忽然现身在西门吹雪的背后,连剑神都没有感觉到他是如何出现的。

不过这不是西门吹雪关心的事,唯一引起他兴趣的,是夜雨声烦的话。

“我是剑圣,夜雨声烦!“

“你用剑。”西门吹雪冰冷的目光扫过冰雨,他的眼神骤然炽热,“好剑!”

夜雨声烦莫名其妙地摸了摸自己的银武:“我是个剑客,不用剑难道用战矛吗?”


【2】

顶尖剑客间的比试是什么样的呢?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是云破月白剑出的一瞬,惊艳亦惊魂。

呵呵。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三段斩落花掌拔刀斩龙牙鹰踏拔刀斩影分身吃我修鲁鲁啦啊啊啊啊啊啊!

“咦哈哈哈哈哈打不到打不到哎呀你衣服脏了嘿嘿嘿骗你的。

“哎呀你身手不错可惜心理素质差劲不如来我们蓝雨磨练一下心境我们给你C位出道啊哈哈哈哈!“

“刷——”西门吹雪收刀入鞘,黑着脸头也不回就走。


【3】

夜雨声烦一炮而红,坐稳剑圣之名!

有人找大智大通闻讯这位江湖新秀的消息。

有人:“那么夜雨声烦最厉害的本事是什么呢?”

大智大通:“他能言善辩,一条三寸不烂之舌说得西门吹雪退避三舍。所以他最厉害的是口舌。“

已经成为江湖传说的夜雨声烦听闻这条评语,仰天大笑。

夜雨声烦:哦?:)


【4】

江湖百晓生的最新资讯

天下第一飞刀:千机伞

天下第一矛:千机伞

天下第一剑:千机伞

天下第一棍:千机伞

对此,百晓生只想说:我真的没收贿赂,一切最终解释权归百晓生所有。

君莫笑:承让,承让:)


【5】

一开始我让王不留行穿越时,他是拒绝的。

我拿夜雨声烦的成功案例来安利他,可是他的态度始终坚决。

他用那别致的双眼诚恳地看着我,说:“脑补一下——我穿越后,为了不过于引人注目而换下了奇装异服,买了把剑装装样子。有一天我偶遇了西门吹雪,他从我满满的经验条上了解到我是个绝世高手,于是提出约战请求:‘你用剑?’我还能说什么呢,然后我放下剑,拿出灭绝星辰:‘不,我用扫帚。’”

“以及,难道我要告诉他们,我叫王不留行,吗?”


沙雕脑洞,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