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已经埋了)

产能过低了。

●梗存放诚招司机开车

☆所有梗来自于群653318865

☞巴里斯的场合

1.制服普雷,玛格达法官服(内含法官小锤锤括弧形状奇怪的柄),巴里斯手铐囚犯服:埃伦斯坦法官,我……有罪。


2.萨坎家祖传评分系统,一边【】一边激情点评:玛格达的……是十分。


☞泽维尔的场合

1.黑影性转注意,♀黑影忽然有了实体,裸体现形后大大咧咧满嘴荤话迅速和泽维尔锁了,嘴强王者其实是个实战菜鸟还不如天赋异禀大法师自学成才:喂,泽维尔,我买了点有意思的小东西给你开开眼界……唔呜禽兽你干什么!


2.大法师分身术自攻自受。加上黑影夹心饼干。


3.♂黑影与泽维尔与♂玛格达


☞斯塔尔的场合

1.符文是活物设定,情绪激动时会化身触手,符文遍布全身:给我退下……恶心的东西……


2.舞会时被误饮特殊饮品,看上去冷酷凶恶其实衣服下面被触手弄得一塌糊涂!还要强撑着走到卫生间……


☞冈萨落的场合

1.爱美的小公子衣服上珠宝饰品零零碎碎一大堆,就是要故意把它扯掉哈哈!

冈(气哭):唉你知不知道这些东西很贵啊!你有没有审美的啊!气死我了!

【??】:哦?那这颗蛋白石就用在你身上好了,这么好的东西,要好好享受哦:)


——待续

群里脑洞王者一大堆,尤其我贡献了上面大部分【捂脸】,可是空有劳斯莱斯却没有会拿方向盘的大佬,所以广发英雄帖,希望有大佬可以领养上面感兴♂趣的梗!

当然,最后宣传一波我们群☞653318865

这是个和谐有爱的小群,群里自由奔放,想讨论啥都行,对了有位军师夫人急求一名同样爱卡洛斯的小伙伴!

☆许愿能顺利吃到粮上车!!!


评论(7)

热度(53)